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421

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4月2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精神,学院2020年工作重点部署和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本学期的专业认证、国家级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本次组织生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由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师首先学习了方召杰书记《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报告,明确了在新学期将继续坚持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接着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同志、校长郝芳同志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的讲话题目是《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主要分为3个部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总结,主要对与学校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的学科布局和机构设置调整、科研战略、人事制度改革和民生三项工作做了说明。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党建统领、改革先行、优化布局、合作发展“的总体思路。王勇书记的报告题目是《重点攻坚抓落实,群策群力谋发展》,围绕“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这两项关键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重点攻坚,全力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二是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三是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学校工作实现新发展。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的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随后大家学习了宫院长的报告《新学期工作会暨学院干部开学会》,结合这个报告,大家重新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并重点讨论了2020年学院的重点工作。

系主任孙运雷老师重点强调了以下四方面的工作:1、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三年建设规划;2、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3、2020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4、山东省教学改革成果的培育申报工作。

会议还通报、交流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在线教学,课程结课期末考试注意事项等工作。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大家都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