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4-27 点击次数: 224

2020427日下午,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线上组织生活,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师首先学习了方召杰书记《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报告中的精神,明确了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和系里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第二,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宫法明院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首先通过报告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2019年学校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规划。然后大家又学习了宫院长关于2019年学院工作总结,并从11个方面了解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

最后,全系教师就疫情时期的期末考试、专业认证培训、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好的了解了学校及学院在新学年要开展的工作,未来每个人都应该正确定位,积极的参与学校和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