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20-04-23 点击次数: 509

4月22-23日,学院召开了2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4月22日,李华昱副院长主持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校考查工作研讨会,计算机科学系、软件工程系、物联网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会议。计算机科学系孙运雷主任从“专家组工作日程”、“进校考查工作细则”、“资料归档”和“认证培训”等方面,对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了梳理,特别是对照自评报告中的制度建设和保障机制等方面,对目前已有的工作和未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1 学院专业认证研讨会

在本次会议研讨基础上,4月23日上午,学院邀请了材料科学系王彦芳主任,为学院做了一场“专家进校工作部署”的主题报告。学院参与专业认证的3个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年下半年获准进校,在进校考查工作部署安排、相关资料布置展示、教学环节规划准备、实验室环境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王彦芳老师结合进校考查时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以上方面,从前期准备、考查路线设计、实验室准备、资料归档要求、随堂听课、资料审阅等工作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2 邀请王彦芳老师进行认证培训交流会

报告会后,参会老师与王老师就相关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请教和研讨,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学院会进一步完善进校考查工作方案,为顺利完成进校考查工作提供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