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举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0-04-16 点击次数: 542

 

为更好地实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2020416日下午4点,计算机科学系在工科E1712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三年建设规划研讨会”,计算机科学系全体无课教师均参加了会议,还邀请了段友祥教授和其他3个专业的系主任参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科学系系主任孙运雷在分析国家级专业现状的基础上,从16个方面汇报了规划和实施方案,教学副院长李华昱从学校和学院角度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段友祥教授从国家和专业建设层面给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物联网系主任刘新平、软件工程系主任张俊三、智能科学系主任李昕从不同角度给出非常有价值的建议,老师们踊跃发言,群策群力。

2个多小时的研讨会,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多共识。大家明确了思路和方向,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将积极为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