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部署《大学计算机》在线教学工作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20-04-07 点击次数: 812

4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召开全系教师网络会议,安排部署《大学计算机》课程线上教学工作。

在全国战的形势下,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即将完成计算机类通识教育课程《程序设计实训》课程的在线教学工作,从第9周将进入《大学计算机》课程在线教学阶段。

面对疫情下的在线教学,大学计算机教学团队从教学内容、实践内容、教学平台和教学环境等各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正常顺利开展。

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部署会议上,课程团队负责人田红磊老师介绍了课程教学准备工作,就课程教学目标、内容和任务以及开展教学需要的MOOC环境、在线练习环境、考核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系教学主任杨劭辉老师要求各位老师课前精心备课、做好线上课程教学设计、加强与学生的网络互动,通过各种考核手段监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积极探索符合课程实际的线上教学模式。全体教师积极讨论、建言献策、交流在线教学经验,共同确保《大学计算机》课程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