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携手同心、共济抗疫(三)——“云追思,祭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王璐璐 时间: 2020-04-04 点击次数: 279

支部成员默哀三分钟

 

新浪微博话题截图

 

腾讯会议截图

【本站讯 杜承泽】2020年4月4日,是我国的传统祭扫节日——清明节。今天,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14名员利用网络途径和资源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上午10时,支部党员自发默哀三分钟,共悼逝者,寄托哀思。随后,在新浪微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云追思,祭清明活动#”话题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和体会共同向抗议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缅怀挺身而出甘于奉献的英雄们。

最后,党支部书记杜承泽同志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总结会议,表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面向未来。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更要时刻心存感恩,倍加勤奋,努力成才,守住和平,不忘初心,共同建造美好家园。

【作者:杜承泽 责任编辑:王超 审核:范冰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