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版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作者: 罗琳 时间: 2020-03-17 点击次数: 591

根据学校2020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315-17号,学院4个专业系召开了3次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本次论证系列会议由李华昱副院长主持,计算机科学系孙运雷、刘素芹,软件工程系张俊三、董玉坤,物联网工程系刘新平、张晓东,智能科学系李昕、刘昕参加。论证会议主要针对学校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和工程专业认证要求,结合反馈的专家意见,从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和课程支撑矩阵、课程体系设置、院内4个专业课程统一、外院系委托我院开课情况等5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论证。

在三天的论证过程中,计算机科学系孙运雷主任通过培养方案信息化系统,结合修订要求和专业认证标准,分别将4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逐一梳理,重点对毕业要求和课程支撑矩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整理;同时,考虑到软件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参加2020年专业认证申请,孙老师在论证过程中,也向参会人员通告了最新的专业认证标准和要求。


在三天的论证会中,各个专业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深入探讨,最终完成了2020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