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生活会

作者: 郭磊 时间: 2020-03-16 点击次数: 307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生活会


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202031516:00,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由支部书记郭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考验,在关键时刻带头落实应急响应和疫情防护制度措施;然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

然后,党员们立足于本职工作,结合文件中“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等精神,围绕学生在线教育、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就业、研究生录取等主题展开了讨论。段友祥同志主要围绕课程在线教学以及研究生培养交流了体会和看法;张俊三同志根据听课情况总结了在线授课的良好做法和困难;董玉坤同志传达了学生在线学习情况的调查反馈建议;郭磊同志主要围绕学生毕业设计和课程中期考核提出了建议;张培颖同志结合自身的授课体会提供了建议。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几种在线平台工具的优缺点,拟定了混合式教学的思路。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意识到尽管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仍然要毫不松懈,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全体党员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中的职责和担当,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每个人都要积极调动个人主观能动性,积极做好在线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共同迎接挑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