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召开“’疫’路同心”线上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斌 时间: 2020-03-16 点击次数: 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15日下午,智能科学系党支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视屏会议功能,开展了“’疫’路同心”线上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深刻讨论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重大考验面前考察领导干部、教师责任心、严肃组织纪律等话题。

然后,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深刻理解了党中央关于疫情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下一步工作部署。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而面对磨难,全民族众志成城,“’疫’路同心”,打赢了疫情防治的前期战役。

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