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齐心抗疫、合力攻坚、争先作为”线上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0-03-15 点击次数: 409

2020年3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以“齐心抗疫、合力攻坚、争先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张红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了教育部、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本职工作,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党员要带头落实“听课不停教”,认真做好在线课程设计,完成线上教学任务。支部党员还围绕本科毕业设计工作,针对论文指导和过程控制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战斗的工作状态,自觉守好防控底线,做到防控疫情和教学科研“两不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