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2-14 点击次数: 510

213日下午,我院召开学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部署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马少龙主持。

杨武成总结截止目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下一步计划和预案等。马少龙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学校、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并组织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学院“人盯人”管理体系和学院学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之后,杨武成传达学校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学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时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全体成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坚持把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全体成员要保证信息传递畅通,及时向学生传达学校、学院相关通知;要详细了解每名学生的个人情况,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尤其是要对疫区及特殊群体切实做到关心、关注、指导;要加强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学生思想。最后,杨武成表示,学院学工大家庭全体成员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成员之间积极沟通,互相帮助,为学生保驾护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议截屏

视频会议截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