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1-11 点击次数: 310

杨武成进行学期总结 王一雯摄影

杨素琴进行自我介绍 王一雯摄影

       1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南教楼报告厅100举行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魏伟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武成,辅导员杨素琴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18级学生匡欣舒对学生进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新闻宣传培训。培训分为三部分:新闻稿的基本要求,投稿的注意事项和其他宣传方式。首先社会实践新闻稿应注重真实性、内容客观、积极向上、主题明确,不刻意诋毁、诽谤、不捏造、夸大事实。其次,她对新闻稿的标题、主题、结尾以及照片格式要求做了具体阐释。最后向学生们介绍了投稿网站及投稿方式,以及其他的宣传平台。接下来,由魏伟介绍假期安全教育管理事项。他通过列举实例的方式强调学生要注意假期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与网络安全,并要求学生要有法律意识,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同时列出了离校时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杨武成进行学期总结,并且向学生们介绍杨素琴,欢迎杨素琴以辅导员的身份加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最后,杨素琴进行发言并对大家寄语新年祝福,至此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使学生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假期的实践意识与安全素养,并且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良好铺垫。

【作者:赵金晓  责任编辑:刘梦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