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1-10 点击次数: 19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0日下午,学院在工科E17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系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机关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同志,学校党委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正科级纪检员李健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方召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对于今后的工作安排,方召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确保党员干部干净做事、明白做人;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王德钊同志进行了点评,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得力,支部积极配合,党员积极参与;二是规定动作不走样,有序推进,自选动作有实效,内容丰富,党员参与率高:三是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有成效,班子更加团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时希望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党员自我教育永远在路上,要加强理论武装,尤其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完善整改落实,在促进中心工作上下功夫,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学院工作。 

最后,方召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