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党支部开展“助力期末,一路相随”党日活动

作者: 王璐璐 时间: 2020-01-09 点击次数: 194

截图照片

【本站讯 杜承泽】临近期末考试,为帮助19级新生尽快进入复习状态,适应大学考试模式,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于202013日举办了“助力期末,一路相随”资料赠送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为学院全体19级同学赠送各科考试复习材料,助力其期末考试。

活动开始之前,支部党员利用三天时间收集整理各专业各科目复习材料,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学科的课件及试卷。之后,董振阳同志联系19级各班班长,为同学们赠送材料,表达了党支部对同学们的鼓励及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资料,合理安排时间准备考试周的复习,并取得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

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切实考虑学生所需,为同学们收集准备复习资料,助力考试周复习,帮助19级新生在大学开始取得第一份满意答卷。在本次活动中,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始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始终站在同学们的角度,与同学们携手同行,期愿所有学生都取得优秀成绩。

【作者:杜承泽 责任编辑:范冰冰 审核:范冰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