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末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 罗琳 时间: 2020-01-02 点击次数: 230

1231日上午,学院在工科E1712会议室召开2019年末本科教学工作会,副院长李华昱、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华昱副院长主持。本次教学会议的主题主要包括:期末考试工作通报、学校教学督导情况通报、本科培养方案推进工作安排和专业建设规划部署等方面。

首先李华昱副院长通报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针对教学督导情况,结合具体的案例,李华昱副院长要求各个院属单位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对标教学目标和教学秩序要求,不要忽视任何一个教学细节和环节,切实履行教师的岗位职责。针对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各个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和标准,并结合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重点从修订原则,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和课程安排等方面,对2020版培养方案进行细致修订和完善。

李华昱副院长对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提高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一步健全毕业设计管理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院长对各单位具体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会后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具体牵头任务,布置落实,切实开展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