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作者: 曹绍华 时间: 2019-12-17 点击次数: 264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212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B52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闫阳主持,副院长吴春雷和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闫阳首先向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的重要意义,并说明评议流程。吴春雷代表学院党委通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然后,闫阳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之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全体党员能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总结学习心得与体会;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深挖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制定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吴春雷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狠抓整改落实,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最后,综合党员的平时表现、结合党员自评及互评结果,经过支委会广泛听取意见并讨论,最终确定2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