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9-12-16 点击次数: 221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物联网支部于12月12号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基层支部联系委员杨武成及物联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自12月9日起,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教育阶段,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提高党员对民主评议的认识;第二阶段为自我总结评议阶段,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总结,并进行了自我评议;此次会议是第三阶段现场评议阶段,进行评议和评比。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全体党员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从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评议,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带领大家学习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然后宋继志代表总结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再是个人发言,互评;最后杨武成点评支部书记总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对党员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总结和评议,他表示各党员对民主评议的态度十分端正,民主评议较为成功、高效、务实,希望各位党员以民主评议为契机,在高校教师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在日常中,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使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