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全体教师走进中国院子,传承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9-12-09 点击次数: 276

为增强党员党性教育,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125日,机关全体教师走进中国院子,传承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中国院子”是由55栋明清古建筑星罗棋布地,将本土文化底蕴和自然风貌特色相结合,依托外海内湖的唐岛湾湿地打造成的一座中式休闲园林。党员们在玲珑清秀的徽派建筑中穿梭,认真学习了中国院子在传统文化、建筑风格、历史传承、艺术体现等多方面的知识,感受到了我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到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心生震撼,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增强了文化自信,为我国古代精湛的工艺水平和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所深深折服。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立足本职,不断丰富阅历、加大文化熏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化作源源不竭的动力,推动中国民族和中国文化教育事业不断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