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9-11-26 点击次数: 178

院属各单位:

为了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经研究决定,学院于近期举行全院教师跳绳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1911281610-1730 (本周四)

二、      比赛地点

研究生1号公寓南侧篮球场

三、      参赛单位

根据各单位教师人数,学院共分为6个队伍。组队情况如下:

A

计算机科学系

B

软件工程系

C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

D

物联网工程系+智能科学系

E

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F

学院办公室

四、      比赛项目及规则

1、        单人跳绳赛。各单位选派3名代表参赛,每名参赛队员比赛限时1分钟,1分钟的时间内,累计单人跳绳次数。3名队员总次数为最终成绩,有效计数多者名次列前。(每3队同时进行,另外3队出计时人和裁判)

2、        8字跳绳赛。8/每队,至少两名女队员。比赛开始,2(AB)人拿绳准备甩绳,其他人在其中一侧(A点)甩绳人的旁边依次排好队。听到口令后,2人开始甩长绳,其余人依次从(A点)跑跳定长绳跑到(B点)等候,等(A)处的人全都通过后再依次从(B点)出发跑跳过长绳跑到(A)。循环进行,直到时间终止。途中绊绳后绳子没有从脚下一次过的算失误,不记数。比赛限时3分钟。在规定的时间里跳过人次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成绩相等,排名并列。(每3队同时进行,另外3队出计时人和裁判)

3、        集体跳大绳。8/每队,至少两名女队员,2名抡绳,6名跳绳(集体上),比赛限时2分钟,在规定时间内计数多者名次列前。(每3队同时进行,另外3队出计时人和裁判)

五、      比赛顺序及积分规则

比赛将按照单人跳绳赛八字跳绳赛集体跳大绳的顺序依次进行。

三个项目按排名16名积分,积分分别为:754321分,三项目积分相加计算总排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附件一、2019年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