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19-11-01 点击次数: 714

   

   1030日下午,澳科技术董事曹琛等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春雷、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新平、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孙运雷、书记肖军弼、能源大数据与软件技术创新团队负责人龚安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副院长吴春雷对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科研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从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澳科技术董事曹琛等人表示认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加油站、油品运输车、油库等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公司。公司从1999年开始研发第一款产品磁致伸缩原理的加油站油品计量传感器,经历2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软硬于一体的专业领域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形成以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为主体的“技术集团”,旗下拥有五家高新技术企业。 

之后,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新平、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孙运雷、书记肖军弼、能源大数据与软件技术创新团队负责人龚安分别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就业情况。双方还就学生实习、科研合作等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