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专业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9-09-17 点击次数: 13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华昱讲解专业优势 陈格格摄影

软件工程系主任郭磊简析青岛发展潜力 匡欣舒摄影

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新平为学生们讲述未来的六大“出路” 匡欣舒摄影

智能科学系主任李昕讲解学生分布情况   陈格格摄影

9月12日上午8: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南教316、南教317、南教315、南教314分别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的专业见面会。

本次专业见面会分别由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李华昱、软件工程系主任郭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新平、智能科学系主任李昕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还有计算机科学系张学辉老师、肖军弼老师,软件工程系董玉坤老师、物联网工程系宋继志老师、张晓东老师、智能科学系王斌老师、张卫山老师、邵明文老师、王珣老师等十余位老师及计算机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见面会上,各专业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之后为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整体情况,主要包括专业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及专业建设成果。四个专业见面会老师不仅针对专业特色展开介绍,更多地还为新生解答了考研保研、留学就业、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学生积极提问,老师细心解答,至此,计算机学院专业见面会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本次专业见面会,计算机学院新生增强了专业认识,有助于新生找寻自我发展方向。同时,诸位老师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19级新生能勇于争取,勤于锻炼,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并且也希望学生们认真规划大学生涯,能够拥有一个充实美满、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作者:匡欣舒 马少龙 责任编辑:蒋豪禹  审核:马少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