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滨海”四叶草暑期支教——西古镇营村暑托班开班仪式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9-07-29 点击次数: 421

图书流动站向两个村授书   赵然摄影

       729日上午九点,西古镇营村暑托班开班仪式在西古镇营村委党员活动室举行。滨海街道乡村工作服务队副队长李富军、东山张管区主任王暖龙、西古镇营村两委代表、四叶草支教队领队魏伟、队长聂宇铭及支教老师、家长代表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共计24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西古镇营村指导员程艳芳主持。首先李富军致辞,表达了对四叶草支教队的到来的欢迎,并强调支教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并指出学生安全要放在第一位,要加强支教期间对小学生的安全管理。接着魏伟作了发言,他对西古镇营村各干部对本次支教活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表达自己对本次活动的重视。随后,由李富军和程艳芳主持图书馆流动站授书仪式,分别向大新庄、西古镇营村书记授书。最后由学生家长代表签安全责任书,至此,本次暑托班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拉开了为期14天的爱心支教活动的序幕,四叶草支教队各成员将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支教中,以丰富驻村小学生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支教队队员表示:“本次仪式即让我们体会到了身上的责任,也使我们更加有动力去融入孩子们的圈子中”。

【作者:赵然   责任编辑:周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