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学术研讨会

作者: 王斌 时间: 2019-07-22 点击次数: 807

719日,学院举办“2019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发起。深圳大学教授王熙照、悉尼科技大学教授杨易、悉尼大学教授欧阳万里、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孟德宇、重庆邮电大学教授高陈强、中国计量大学教授曹飞龙、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左旺孟、悉尼科技大学朱霖潮博士等知名学者以及来自驻青高校、各科研院所的200余名学者师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宫法明致欢迎辞。会议由邵明文教授主持。

与会学者分别作了题为“机器学习的几个关键问题”、“弱监督学习在计算机视觉中的应用”、“视觉识别和定位中的结构化深度学习方法探索”、“从自步学习到元学习”、“红外视频行为分析及智慧校园中的视觉分析”、“深度学习的逼近论观点”、“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编解码模型”、“人类交互理解的视频表示学习”的报告,并分享了各自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涵盖了深度神经网络未解问题、视频文件中的物体检测、基于领域知识的结构化建模、红外视频图像中的行为识别与检测、自步学习、逼近论角度的深度学习理论、图像编解码技术、视频表示学习等深度学习领域国际学术前沿与热点。

    会场气氛热烈,专家与师生频频互动。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师生开拓了学术视野、启迪了学术灵感,而海内外专家也通过交流加深了对我院学科方向、科研团队的了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