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史” 迎七一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9-06-21 点击次数: 6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62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迎七一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在工科楼E1716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方召杰书记的带领下,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方书记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简史。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走过了98年不平凡的历程。98年来,历经风雨的中国共产党从当初的只有50多名党员,已发展成为有8900万党员、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大党。在改革不断深入的今天,共产党像战争年代一样,不愧为我们事业的中流砥柱。诚然,在改革中历经不少艰难险阻,也不可能没有失误,在我们党内的部分人身上也还存在着风气不正的问题和腐败现象,但是我们党能面对现实,认真纠正自身的缺点和错误,这正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伟大之处。我们党定能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方书记要求,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