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9-05-16 点击次数: 620

513日上午,学院在工科E10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副院长崔学荣、各单位教学主任及实验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学荣副院长主持。

首先各单位汇报了学期初学院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计算机科学系重点汇报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以及全院各专业认证的推进情况,软件工程系重点汇报了负责的基于版本迭代的软件类实习过程化管理系统的开发情况,通信工程系重点汇报了为适应加大平时考核和题库建设对大规模在线考试系统的升级情况,物联网工程系重点汇报了石油物联网仿真平台的建设情况,计算机应用系重点汇报了全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因专业施教的推进情况,智能科学系重点汇报了新专业的建设情况,实验中心重点汇报了省级实验示范中心申报准备情况。崔学荣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并要求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切实落地。

崔学荣副院长对学校教学期中检查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学期学校组织的教学资料检查中,学院在试卷质量、试卷评阅、考试总结、试卷管理等方面均未发现问题,实现了学校零通报的突破;李世宝老师负责的学院在线考试MOOT&E平台被肯定,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出题、考试方式、判题、统计分析与存档等实现了全面改进;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报》(教学[2019]14号)中,学院两项工作被引用为特色工作,一是积极推进石油高校计算机类课程MOOC共建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建共用、优势互补;二是注重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鼓励教师使用“雨课堂”加强课堂互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崔学荣副院长就石油高校计算机类课程MOOC共建2019年工作、实践类课程教材编写、实习基地建设、本科教学创新奖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2019年教学经费与学科竞赛经费使用进行了说明,要求单位严格遵守执行进度,提高经费执行效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