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 毕玉成 时间: 2019-05-13 点击次数: 1259

为帮助我校有志读研的本科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搭建继续深造和发展的平台,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512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E1716举行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芳老师主持,副院长李克文、崔学荣,党委副书记杨武成,研究生导师段友祥教授、吴春雷副教授、李昕副教授等,及有意来我院继续读研深造的学生参加。

李克文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术兴趣,多与院内各位导师联系,积极报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

杨武成副书记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奖助体系,崔学荣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推免政策。接着进行了研究生导师面对面活动,与会导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答疑。高年级优秀研究生学长现身说法、分享成长经历。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加深了有意来我院读研深造的学生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的了解,也对学生的研究生专业选择提供了很强的参考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