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曹绍华 时间: 2019-04-29 点击次数: 520

425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B526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会议由闫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闫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的重要讲话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多次出席青年活动,与青年谈心,给青年回信,为青年鼓劲。在广大青年心目中,总书记就是人生道路上学习的榜样、人生的导师。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也为高校的青年学生培养确立了明确目标。之后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并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新青年提出要求的重要意义,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将五四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延续好“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最后,闫阳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契机,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继承好、发扬好五四传统和五四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