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9-04-29 点击次数: 684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要求,428午,学院在工科E10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期中师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副院长崔学荣、各系教学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学业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副院长崔学荣主持座谈会,指出此次师生座谈会目的在于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与工作整改相结合从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座谈会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学风考风、学业导师、国际化教学、信息化教学等主题展开,采用即问即答的方式进行,学生提出的学业问题与疑惑,各专业教师现场解答。座谈会上学生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改进教材选用、拓宽实习渠道、加强国际化教学、改进授课方式、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学业规划指导等方面。与会教师希望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多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将意见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以便任课教师及时调整改进。

杨武成副书记表示各年级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很好,使学院与教师了解到了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到了教学工作中真正需要改进的方面。

崔学荣副院长对与会教师与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师生座谈,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后将进行问题研讨,开展整改;他希望,会后与会学生代表将座谈中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传达给本年级同学,以共同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