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4项2019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9-04-04 点击次数: 712

2019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4个项目获得批准,获批资助总金额60万元。获批项目清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申请人    

资助金额

1

基于人眼视觉特性的双波段灰度融合图像质量评价

高绍姝

15

2

程序语义缺陷充分检测与自动修复研究

董玉坤

15

3

基于预测控制原理的多智能体协调一致性控制研究

张晓东

15

4

立体视觉结合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行车环境感知技术研究

王风华

15

    自主创新项目是由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主要支持瞄准世界科技发展前沿、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学术思想新颖、交叉领域学科新生长点等基础学科、应用学科方面的创新性研究项目。遵循“统一管理、专家评审、鼓励创新、择优支持”的原则,重点支持青年教师,以科研立项的方式予以资助。项目设立青年基金、科技专项、研究生创新基金等类别。青年基金主要用于40岁以下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在学科前沿、学科交叉、基础研究方面开展自主选题的研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