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9-01-07 点击次数: 1800

院属各单位、各指导教师、2019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院毕业设计工作总体安排,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及审核工作已结束,现进入选题阶段,题目一旦选定,题目属性(校内或校外)、名称、内容等原则上不予更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参加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共394人。经过各系(中心)两次审查,审定题目总数为512个,学生数与题目数比例为11.3

二、选题安排

1.选题时间:2019010714:00 2019010817:00,时间比较集中,请各位教师、学生能够及时处理。

2.学校毕业设计系统选题过程为“双选”。教师与学生均需及时确认信息。具体操作参看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使用指南。(提示:每个学生只有3次选择机会,请同学们慎重选择题目,学生选题后,请及时联系指导教师,让指导教师及时确认。如果3次选择均未被指导教师选中,将由学院随机分配题目。)

三、提交材料

1.通过审核的校外毕业设计题目,需要在2019110日前在毕业设计系统中提交《中国石油大学学生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

2.考虑到实际情况,校外毕业设计“四方协议”纸质版在下学期开学前两周内(截至201938日)务必上交。

四、其他

系统使用期间,难免存在问题。请各位教师、学生发现问题后,及时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0532-86981327工科E1107

        马老师:0532-86981516,工科E1001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使用指南.pdf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010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