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2党支部开展12月份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9-01-07 点击次数: 246

预备党员转正自述 张晨晨拍摄

    【本站讯 潘欣玉】1229日,我院研18-2党支部在工科楼E1002召开12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对白婷婷、祝桂刚两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的7名党员参与,由党支部书记赵庆帅主持。

会议伊始,赵庆帅同志向大家详细讲述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进程。大家纷纷针对转正流程向赵庆帅提出问题。祝桂刚、白婷婷依次向党组织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汇报,转正申请中两位预备党员都表示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下,自己的党性修养各方面得到提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两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恳切提出转正申请,并表示会严守党规党纪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两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后,党支部成员对两位预备党员就学习生活提出评价,最后,两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表决,顺利转正。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党支部成员对转正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两位预备党员对自身优缺点也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以后的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