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开展2018级高数期末小课堂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9-01-05 点击次数: 265

张子恒讲题 秦凯娜摄影

学生认真做笔记 刘富康摄影

【本站讯 延东芝】高等数学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使学生对高等数学2-1的学习有系统的掌握,最终在高等数学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13日晚70090014日下午2304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别在南教301和南教303开展2018级高数期末小课堂。本次活动由计通学院18级学生会承办,近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担任本次活动主讲的是在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他们分别是通信工程1803班的张子恒和阮海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4班的李志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2班的杨乐乐、物联网工程1802班的李长军和软件工程1804班的王启星。六名主讲人分别就高等数学2-1前六章的重点知识点和易遗漏知识点以及常考公式和题型进行了讲解和总结。讲解过程中,主讲人与学生适时互动,学生积极响应并认真做笔记。

 据了解,本次小课堂的开展使学生认识到了自己在高数复习上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期末复习方向,并在听讲过程中及时进行了查缺补漏这次小课堂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全体学迎接期末考试的信心以便在考试中发挥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