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3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9-01-01 点击次数: 1400

观看影片中 高倩拍摄

【本站讯 李艳青】1229日晚上,我院研18-3党支部在工科E1004会议室组织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大型电视纪录片,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的3名党员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克祥主持。活动伊始,徐克祥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内容。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大型电视纪录片,二是分享交流感受。纪录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中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观看结束之后,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支部书记徐克祥同志道,纪录片以107个改革开放的故事,《爱拼才会赢》《我的中国心》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恢复高考、女排夺冠等国人心底最为深刻的时代记忆,拉近了各支部成员和该片的距离,让大家都有了回忆自己童年、青年时代的体会,引起强烈共鸣。

最后,段海龙同志进行总结,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中国共产党要担负起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责任,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这是对全党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活动,党员们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纷纷表示要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不断开拓进取,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去完成党章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