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梦石大,情系计通”——计通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31 点击次数: 286

主持人讲话 吴颛宇摄影


器乐队表演《大鱼》 陈格格摄影

   【本站讯 周宇 蒋豪禹】1230日晚,计通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计通学院学生会和艺术团主办,计通学院各年级数百名学生前来观看了表演。

 晚会由声乐队带来的歌曲《喜欢你》揭开序幕,全程共九个节目。由曲话队带来的情景剧《新365个祝福》,话语诙谐幽默,表演生动有趣,给在场学生带来阵阵欢笑。随后的歌曲《不能说的秘密》,韵律和谐,优美动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BBOOM BBOOM》,活泼炫酷,韵味十足。由器乐队演奏的乐曲《大鱼》,让中国古典乐器与西洋乐器完美结合起来,让学生们享受到了一场听觉盛宴。除此之外,歌曲《淘汰》、《修炼爱情》与吉他独唱《和你在一起》等节目也带给学生们欢乐与享受。本次晚会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节目,还有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踩气球”等游戏不仅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晚会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在学生的欢声笑语中,计通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充分彰显出计通学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也对学院的文化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