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18-12-29 点击次数: 19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党委于20181225日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委员、行政班子、院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全院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以PPT的形式就一年来在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推动本单位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基本生活制度、特色工作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方召杰根据前期与支部书记的谈话、党委组织员召开座谈会、调查问卷以及查看支部活动记录等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述职评议结束后,方书记总结时强调,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是为了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各位书记对述职评议给予了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查摆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述职评议,达到了交流学习、发现不足、相互促进的目的。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以述职评议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