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1802班举办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29 点击次数: 259

秦凯娜讲话 冯冠豪摄影

付彤分享学习经验 杨雅洁摄影

      【本站讯 杨雅洁 李雨豪】1226日下午4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1802班在南堂115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计通学院18级辅导员秦凯娜、软件1802班驻班党代表付彤、软件18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进行了期末考前积极动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全体学生积极投入期末复习中。提高学生期末复习的效率,进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班会第一项,全体学生阅读了考试注意事项。班会第二项,班级的各位班委分别总结半年来所进行的工作。班会第三项,付彤向全体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并表达了对软件1802的成绩及日后发展的期望。班会第四项,秦凯娜就大学学习与生活展开讲话,告诫全体学生应把重心放于学习上,认清自己,确立自我目标,担负自身责任。

       至此,软件1802班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据悉,全体与会学生对自己学习状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明确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与复习中竭尽所能,全力备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