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2-27 点击次数: 1799


方召杰书记致欢迎词 于世行摄影

崔总介绍公司概况 于世行摄影

【本站讯 王丽华 李艳青】1226日上午,我院与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工科楼E1712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常务副院长宫法明、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庞善臣教授、副院长吴春雷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由庞善臣教授牵头,与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就校企合作展开研讨。

本次会议由宫法明副院长主持,会议伊始,吴春雷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崔海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特色。随后,崔海东介绍了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在研项目“泰山Office”、“泰山操作系统”、“泰山新能源”等。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本次校企合作研讨会的圆满召开对于深化学生培养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了解企业需求与就业方向有着重要意义。将架起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合作的桥梁,既能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也能更好地实现高等教育造福社会的功能,对于双方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