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2018级团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8-12-14 点击次数: 240

软件工程接力跑 付俊麒摄影

计科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崔志莹 孙静摄影

【本站讯 孟宇翔】201812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分别在6日晚于南教10511日上午于南堂12211日下午于南堂416,12日下午于体育场开展团日活动。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无一缺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办了“忆峥嵘岁月,谱时代新曲”主题的教育讲座,进一步贯彻落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激发团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和自豪感。物联网专业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学习并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实际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物联网专业的全体团员的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通信专业举办了“穿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礼新征程”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学生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而且强化了他们为国发展为国谋复兴的坚定信念。软件工程专业举办了接力跑比赛,激发了学生的活力,鼓舞了学生的干劲。让他们了解到改革开放更像是一个持续了四十年的“接力跑,使之不懈奋斗再继续。

本次团日活动以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给社会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主题,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让每一位团员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继往开来的决心与信心。至此,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2018级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达成了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员政治素质,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活动目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