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聋儿语训中心志愿活动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08 点击次数: 256

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 吴洁摄影

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 吴洁摄影

      【本站讯 陈新宇】2018127日(星期五)计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13名志愿者于黄岛区聋儿培训中心参加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更好地关心聋哑儿童,让聋哑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同时,让志愿者们了解聋哑儿童的生活。 活动前,志愿者与黄岛区聋儿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并表明此行的目的。活动期间,志愿者首先给孩子们分发了从学校带去的玩具和糖果,然后开始与孩子们一起做活动。具体活动内容有:折纸、拼魔尺、魔方、七巧板、摆多米诺骨牌等。孩子们对这些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且与志愿者一起完成了许多作品。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表演他们准备的节目,孩子们也积极与志愿者互动。

       至此,计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聋儿语训中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培训中心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志愿者愿做天使的翅膀帮助他们飞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