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08 点击次数: 331

2018级辅导员郑一召开年级大会 陈格格摄影


2018级辅导员秦凯娜召开年级大会 陈格格摄影

     【本站讯 李梦绮】2018128日(星期六)下午4点,计算机通信与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于南教100召开。会议由计通学院2018级辅导员郑一、秦凯娜主持,计通学院全体18级学生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为对高数期中考试成绩的总结、期末复习方法的介绍、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建议以及对与专业相关的大型企业人才需求的介绍。目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平时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给同学们提供学习上的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期末考试。

 会议中,秦凯娜首先分析总结了计通学院2018级高数期中考试,并指出高数学习的重要性。她明确指出,大一上学期的高数,不仅仅会影响以后的高数学习,还会影响以后专业课的学习,并告诫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课上课下时间学习高数,打好基础。然后,秦凯娜指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社团与学习的关系。除此之外,秦凯娜还就期末考试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复习方法,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反思入学来自己的学习及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最后,郑一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大型公司招聘时的要求,向同学们明确了大学中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持奋斗。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计通学院18级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表示以后一定会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