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08 点击次数: 294

监考员交代考试事宜 刘富康摄影

同学认真作答 刘富康摄影

     【本站讯 周宇 延东芝】2018128日(星期六),计通学院在南教201203204教室成功举办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计通院学生会承办,2017级与2018级共计约46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各考场均配有两名监考人员,考试时长140分钟。考试开始前十五分钟考生开始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入场完毕,监考员交代考试纪律、试卷页码及试题数目等相关事宜。随后各考场分发试卷和答题卡。试题共包含作文、听力、阅读理解和翻译四部分。接着,随着监考人员开考口令下达,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规定前三十分钟完成作文,之后二十五分钟进行听力,最后完成阅读理解与翻译以及答案的填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考试过程中,各考场考生根据监考人员提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答题,未出现任何突发情况。考试结束口令下达后,考生停止答题,并有序离开考场。

本次模拟考试一方面让2018级学生接触并了解英语四级考试,以便为明年的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另一方面让即将面对英语四级考试的2017级学生更好地熟悉了考试流程,把握了答题方法,调整了考试心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