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出席山东省结石病微创治疗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与山东省结石病防治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08 点击次数: 243

1123-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与宋弢副教授一行受邀先后出席山东省结石病微创治疗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和山东省结石病防治中心成立大会暨2018第三届结石病高峰论坛,并为山东省结石病防治中心揭牌。

1123日下午,山东省结石病微创治疗联盟召开工作会议,来自全省各级医院139家联盟单位、160余名代表参加。杨武成副书记与宋弢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联盟在会议期间高度肯定了与我院达成战略合作一年多来成果,会议期间我院宋弢副教授发布了《胆诊疗平台》研究成果,总结了与联盟合作一年多来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并对未来与联盟的合作做了清晰的规划,引起了在场联盟代表的强烈反响;之后山东省省立第三医院吕涌涛院长为宋弢副教授颁发联盟特聘专家顾问证书。

次日,在山东省结石病防治中心成立大会上,杨武成副书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徐洪玉为山东省结石病防治中心揭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王海明、蔡端教授为山东省结石病微创诊疗技术研究中心揭牌。这标志着山东省结石病防治中心、山东省结石病微创诊疗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这两个中心是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成立,我院作为山东省结石病微创诊疗技术研究中心重要研发力量,必定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为我省乃至全国的结石病医疗事业贡献力量。


宋弢副教授发布《胆石症智能诊疗平台》研究成果


宋弢副教授受聘为山东省结石病微创治疗联盟特聘专家顾问


杨武成副书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徐洪玉为山东省结石病防治中心揭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