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至,谁为红梅"——学院看望一九考研学子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07 点击次数: 405



杨书记讲话 延东芝摄影

为一九届考研学子定制的纪念笔

杨书记与考研学生合影 延东芝摄影

本站讯 匡欣舒 延东芝】127日上午900,在研究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给奋斗在考研一线的同学们鼓舞士气,了解同学们的复习进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毕业生辅导员马少龙代表学院前往图书馆八楼830研习室看望一九届考研学子。

 首先,杨武成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距离考研还有15天,同学们的复习进入最后阶段,整体节奏稳中求进。书记告诉大家在剩下的半个月时间里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针对部分同学在临近考试的时候对自己缺乏信心的情况,书记也和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提到自己在参加运动会时的故事,不要害怕压力,在有巨大竞争压力的状态下更能激发人的潜能。只有对自己充满信心,才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甚至超常的的水平。接着,杨武成书记和马少龙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为同学们送上量身定制的签字笔,笔身上题字:“寒冬将至,谁为红梅”,祝愿学生们在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用这支笔谱写出人生中最华丽的篇章。

 看望最后,书记再次以梅花“不畏隆冬,凌寒自开”的精神激励同学们,他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十五天的日子里,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在考场中考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学生们鼓掌回应,信心满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