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作者: 曹绍华 时间: 2018-12-07 点击次数: 453

为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121日,实验中心全体教师来到风景秀美的古月山庄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进行破解达芬奇密码、极速60秒、进化论、动力圈等一系列欢乐的团队游戏,在欢声笑语中调动了大家的参与激情,树立了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队协作的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通过本次野外拓展训练活动,老师们不仅欣赏到了青山绿水,放松身心,洗去辛劳,感受到大自然的钟灵毓秀,体味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相互信任,增进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保持了实验中心团结协作、活跃奋进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表示,一定将团队协作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实践,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