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18-12-05 点击次数: 319

124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E171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规范》等文件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副书记杨武成及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召杰书记主持。

方书记首先以“弘扬宪法精神 提升法治素养”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的新增内容;并就宣传学习贯彻《宪法》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支部书记要以党课的形式为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进行《宪法》学习宣传。通过学习,要让教职工熟悉宪法,做到知法懂法,准确把握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

同时,方书记对于落实学校“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文件。方书记强调,这一系列文件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措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教师应该怎么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是告诉教师哪些行为是不能做的,负面清单就是教师职业的红线。各支部要引导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