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8-11-09 点击次数: 699

2018119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大会在E1716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方召杰书记、宫法明院长、崔学荣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学荣副院长主持。

崔学荣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联合会成立背景。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是在中国石油大学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的背景下,为推动学院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加强院内外合作交流、提高科研与教学水平、参与学院学科与文化等各项建设而成立。

联合会筹备组组长宋弢老师介绍了筹备情况和联合会章程。在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筹备组经过多次调研协商,确立了联合会的宗旨与目标,制定了章程草案,拟定了初步工作计划。宋弢老师对联合会章程进行了全面介绍,章程得到了参会教师的全票通过。

经过参会教师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宫法明院长担任名誉会长,宋弢老师担任会长,董玉坤、刘昕、陈海华、黄庭培、高绍姝、王雷全等教师担任副会长。

名誉会长宫法明院长在致辞中强调了联合会成立的意义,认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关系着学院的未来,青年教师要勇于担当,在学院的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中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并表示学院将给联合会开展活动给予全面支持。

方召杰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首先对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会长及成员表示衷心地祝贺。方书记强调成立青年教师联合会的目的,是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希望会长及负责同志以增进友谊、提高学术水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会员的沟通,充分了解大家的需求和意愿,开展丰富的学术活动和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老师真正受益,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广大会员积极支持会长开展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献言建策、贡献力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好联合会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