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二届“卓越杯”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1-02 点击次数: 341

激烈角逐 张晨晨摄影

队员合影 张晨晨摄影

【本站讯 及美琪】为践行体育强国梦,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各年级间的交流,我院研究生会于1012日在研一楼下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卓越杯”篮球联赛。联赛分两天进行,于1013日下午完赛。

比赛开始前,辅导员游应红老师为参赛同学做了赛前动员。游应红谈道,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不要总是坐在实验室里,学习的同时不要忽略身体的锻炼,希望大家积极动员其他同学共同加入到体育运动的队伍中来。随后,以游应红发球正式拉开比赛序幕。1012日下午,研一队与研二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研一队以微弱优势获胜。中场休息时,穿插了女子投篮比赛,为比赛增添了趣味性,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女生的风采。1013日下午是研一队和研三对的比拼,比赛十分激烈,最终研一队保持住了优势,以一分之差赢得了比赛。本次比赛以研一队、研二队、研三队分别夺得了冠军、亚军、季军告终。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互相握手、合影留念,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计通学院学子的文明精神。至此,我院第二届“卓越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对运动的热情和阳光体育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