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2党支部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0-31 点击次数: 254

共同学习中 祝桂刚拍摄

【本站讯 王璐璐 赵庆帅】1027日晚,我院研18-2党支部在工科楼E1004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党政建设 与腐败斗争到底”为主题的10月份组织生活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庆帅主持,党支部的7名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赵庆帅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内容。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观看微访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视频,二是分享交流感受。本次会议中,赵庆帅同志表示,“旗帜鲜明反对腐败,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立场坚定、忠诚敬业、勇于探索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扎实工作,做国家建设需要的人才。最后,姚鑫杰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学生党员能认真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道德品格、严谨治学的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活动,与会成员不仅学习了反腐败斗争的精神,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时刻激励、鞭策自己,坚定立场,努力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会后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甘于奉献的优秀党员,锐意进取,投身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