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8-10-30 点击次数: 499

1030日上午,学院在工科E171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副院长崔学荣、各系教学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筹备召开“第一届石油高校计算机类课程MOOC共建研讨会”,研讨会将筹建“石油高校计算机教育联盟”,按照“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抓住机遇、制定计划,资源整合、共建共用,打造石油高校计算机类MOOC的良性生态圈;二是拟制定拔尖人才科研素养提升计划实施办法,以提升学生的科研素养、培养IT类专业的拔尖人才;三是进一步推广大规模在线考试,要求各单位尽快完成考试题库的建设;四是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系组织召开任课教师、学业导师、学生等不同层面的座谈会,重点收集学分制实施以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形成总结报告;五是要求各单位加快开展本单位所具体牵头的教学层面的改革工作,学院将成立项目群,争取学校层面的支持。

会议还对暑期实习、学分冲抵、2015级学生重修等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