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18-10-29 点击次数: 564

 


2018年10月2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在E1104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中,对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要求,强调“对标”是根本,“争先”是目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和讨论了《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党建工作整改方案》,明确了当下及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建设及党员工作的重点及核心内容。宣传委员孙运雷同志,带领大家围绕《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品牌创建申请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科学系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特征研究》作为主题,创建理论研究型党支部。

组织委员张红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传承石大精神 守正出新 争创一流——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在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随后结合当今实际以及工作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党支部书记肖军弼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将围绕“对标争先”核心工作,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返回顶部